资讯中心 wangzhantuiguang.net

当前的位置:首页 >> 资讯中心

网站推广中的https,什么是https?

发布时间:2022-12-12 11:41:11  浏览次数:

网站推广中的https,什么是https?HTTPS (全称:Hyper Text Transfer Protocol over SecureSocket Layer),是以安全为目标的HTTP通道,在HTTP的基础上通过传输加密和身份认证保证了传输过程的安全性。

 
网站推广中的https,什么是https?
网站推广中的https,什么是https?
 
 
HTTPS在HTTP的基础下加入SSL层,HTTPS的安全基础是SSL,因此加密的详细内容就需要SSL。HTTPS存在不同于HTTP的默认端口及一个加密/身份验证层(在HTTP与TCP 之间)。这个系统提供了身份验证与加密通讯方法。它被广泛用于万维网上安全敏感的通讯,例如交易支付等方面。
 
www.wangzhantuiguang.net
2022年12月12日